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防癌险怎么选,投保防癌险先看看

老年人也是癌症患病的高发人群,这类人也是需要及其注意癌症的危害的,防癌险在这时就显得尤为重要,想购买重疾险但是因为价格问题犹豫的老年人,防癌险这时是您的...

2018-05-09

香港保险和内地保险的区别,二者哪个比较好

在内地购买保险,一般是核保容易,理赔会比较难。而香港保险是核保严格,理赔简单方便。

2018-05-08

国寿康宁嘉保优点有哪些,值得买吗,一年多少钱

国寿康宁嘉保主要提供40种特定疾病保障,只要在180天等待期内,罹患合同约定的一种或特定疾病,返还已交保费,合同终止。

2018-05-07

意外险理赔注意事项,意外险理赔能赔多少

先去做个伤残鉴定,如果是一级伤残,就赔付保额的100%;如果是二级伤残,就赔付保额的90%,一直往下推,直到十级伤残,赔付保额的10%。

2018-05-07

高血压患者投保被拒,还有这些慢性病会被拒保或加费

除了高血压,还有哪些常见的病症容易被拒保?记者询问多家保险公司人士了解到,常见的单纯性脂肪肝,寿险、重疾一般可以正常承保,如果再结合超重、血脂高、肝功能...

2018-05-03

新车第二年怎么续保,新车续保注意事项

续保不及时,会导致车子在一段时间内处在裸奔的状态,车辆脱保后,发生事故不但不能赔偿,责任人还会划分到无交强险的车辆上

2018-05-02

没有购买涉水险也可以赔付的情况有哪些

车库里发生水浸车,这并不是涉水险的问题,因此买了涉水险也没用。车辆因此产生的损失,就是车损险的保障对象,保险公司要进行全赔,包括发动机损失。

2018-04-28

有必要为孩子投保教育险吗,孩子的保险怎么买

一般情况下,具有分红功能的教育保险,如果保额相同,分红型教育保险的保费要稍高一些。

2018-04-26

投保汽车保险注意事项,买车险技巧

现在的交通拥堵现象这么严重,车祸事故也一直有发生,所以给自己的汽车购买保险是很有必要的。

2018-04-25

国寿康宁嘉保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(附案例)

国寿康宁嘉保涵盖40种特定疾病,保障全,同时提供身故保障。

2018-04-2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